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试训五外援难入铁帅法眼 疑似肥罗原是超级水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队内试训的外援除了大腿拉伤的埃尔维斯之外,其他外援系数登场,但最终却没有一名外援令主帅李章洙满意,而幽默的韩国人说道:“纵观全场表现,他们没人能比的上斯托扬。”

  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一共分为三节进行,每节时间为30分钟,前两节李章洙派出了本赛季的最强阵容,堤亚哥和周挺帮助球队2-1领先;第三节,李章洙则让5名试训外援齐上阵,而一名巴西后卫和一名中场前卫表现还算抢眼,都取得了进球。不过对于他们的表现,李章洙并不满意。

  最令李章洙恼火的是一名巴西前锋,这名巴西前锋从外型上酷似肥罗,但除了体型相似之外,没有其他一点相同之处,而且这名巴西前锋很懒,基本是站在禁区内等球,这样的表现把李章洙气了个半死,刚刚进行了10分钟不到就把他给换了下来。韩国人说:“这是什么外援,怎么这样的外援也来国安试训?!”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紧皱眉头的李章洙说:“5名外援中没有一人表现能够打动我,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以这样的速度恐怕很难有好的结果。”当记者问及究竟谁的表现稍好时,李章洙指着不远处的斯托扬说:“在我看来,斯托扬的表现是最令我满意的。”而他的韩式幽默也是让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

  其实,外援水平不佳关键在于俱乐部在引援上的投入并不多。李章洙隐晦的表示,俱乐部不投入,他也是没办法,只能“矮子里面拔将军”了。周挺则在接受采访时说,好的外援的确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意义,但话说回来,要是堤亚哥和杜文辉状态恢复,现在的配备也基本已经足够了。(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斯托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