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哈尔滨日报发:一匹带杂毛的黑马

  在狄斯雷斯笔下,有这样一匹黑马,在不被看好又半程落后的情况下于终点前冲了上来。昨晨,一匹名叫俄罗斯的黑马简单地复制了这一过程。可是在大家拍手叫好的时候,有人走上前仔细看了看,发现这匹黑马长得不如想象中黑,身上带了不少杂毛。


  如果非要在欧洲杯这个马圈里挑一匹黑马,也只有俄罗斯勉强称得上。这不仅是从目前它的脚力来看的,还有更重要的一条原因,它是著名黑马养马人西丁克养出来的。说起西丁克养过的那些黑马,个个鼎鼎大名,连火星人都知道。

  让我们看看这位著名养马人此次是怎么化腐朽为神奇造出黑马的。西丁克知道自己手里的马不太黑,而且一只前蹄和一只后蹄都刚刚崴过,看过赛程,他发现一上来就得先和良种马西班牙较量。于是他买来一瓶灰色的焗油膏,将这匹马变得不黑不白。刚一开跑,良种马西班牙一骑绝尘没了影,而披着灰毛的俄罗斯还在慢悠悠地遛来遛去,对四周的嘲笑爱理不理。不过当它对上希腊这匹四年前的黑马时,吃饱睡足的俄罗斯来了精神,一举跑赢了过气黑马。

  当昨天经过西丁克重新修整一番的俄罗斯再次出现时,把有着大半良种马血统的瑞典吓了一跳,眼前的对手竟是通体乌黑、四蹄强健。不但一上来就将此前落下的圈轻松追回,还领先了大半圈,后来又依靠年轻的体魄将瑞典累得半死,不得不放弃抵抗。不过因为跑得过猛,汗流得太多,俄罗斯身上的黑色焗油膏有点退色,让大家发现了不少杂毛。

  不过,西丁克好象不太担心,他对自己调教黑马的独门配方充满信心。毕竟在欧洲,纯种的黑马只有西腊人养过,可是养了四年,不还是长了满身杂毛?

  成功制造了又一匹黑马后,有人问西丁克想不想继续挑战自己,养一匹中国马?著名养马人悄悄地告诉他:将一头驴变成一匹马不是件容易事,何况还是黑马,整容的大价钱不知道中国出不出得起。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