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东欧风格大战即将上演 淘汰赛克罗地亚战土耳其

  北京时间明晨的欧锦赛淘汰赛,土耳其将与克罗地亚上演东欧风格的大战,说实话,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未必很高,但一定很精彩。看两支球队的主帅吧,比利奇、特里姆,都极具性格,崇尚进攻。相比而言,克罗地亚人克过英格兰,赢过德国,他们的自信心更加爆棚,克罗地亚的胜算似乎更大。

  赛前

  比利奇很高调

  克罗地亚就像从东欧飘来的一阵清风,把欧锦赛装扮得更加闪亮,小组三战三捷,德国战车在他们面前也不得不“抛锚”。

  他们华丽而激情,一如他们那个会玩吉他、充满艺术气质的主帅比利奇,这家伙很嚣张,“现在人们都知道克罗地亚有多强大了吧!”小组赛后,比利奇说得淡定而从容。

  克罗地亚一直在奥地利征战,就连当地媒体也成了他们的吹鼓手,“克罗地亚的实力远比人们想象的更强。”奥地利媒体也不得不对克罗地亚低头,因为他们的球队也远不是克罗地亚的对手。

  淘汰赛遭遇土耳其,比利奇依旧唱着高调,“我们距离半决赛越来越近了,土耳其虽然奇迹般地战胜了捷克,我们也同样是能够创造奇迹的球队。我们目前已经达到最佳状态,完全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比利奇话音未落,那边克罗地亚足协就送温暖来了,足协主席马尔科维奇专程赶来,兜里揣着200万欧元,这是对小组出线的奖励,更刺激的还在后面,如果克罗地亚能打进半决赛,那么奖金将高达450万欧元。

  土耳其呢,一直在和我们玩心跳,两场逆转,战胜瑞士、捷克,土耳其一直让比赛跌宕起伏。对阵克罗地亚,土耳其主帅特里姆继续着他的幽默细胞,“谁知道我们会走到哪里?”事实上,这句话特里姆一直把它挂在自己的办公室内,一切都未知,土耳其永远在制造悬念、制造神秘,制造不一样的“剧情”。

  阵容

  土耳其很受伤

  小组赛,土耳其人几乎可以用“血拼”来形容,尽管晋级,代价却十分惨重,战斗性减员的数量大增,队长埃姆雷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门将沃尔坎和中场球员奥雷利奥停赛已经注定,他们都是土耳其的绝对主力,与此同时他们的三名中后卫,几乎都有伤在身。

  2002年世界杯时的主力门将鲁斯图届时将首发,这个极具个性的家伙曾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他位置如何安排,特里姆还在斟酌,因为对他而言,并不轻松。

  当然土耳其最好的两张牌都还在,一个是图兰,一个是尼哈特,他俩是制造“捷克悲剧”的主谋,对于爱将,特里姆充满骄傲,“我早就说过,这次欧洲会诞生一个巨星,名字叫作阿尔达·图兰。”而每次比赛前,特里姆都会对尼哈特说,“我对你充满信心。”

  由于两场胜利就拿到了小组第一,第三战克罗地亚主力得到了充分休息的机会,克罗地亚几乎没有核心缺失,只有后卫克内热维奇有可能因伤缺席剩余比赛,但影响不大,比利奇依旧可以轻松自如地调配兵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