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铁卫新生儿不幸夭折 淘汰赛出战俄罗斯成疑

布拉鲁兹(左)在世界杯上

  荷兰足协官网昨晚证实,该队后卫布拉鲁兹与妻子萨比娅早产的女儿安妮萨不幸夭折。

  北京时间6月19日,布拉鲁兹在日常训练时中途离开了荷兰队位于瑞士洛桑的训练营。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接载他离开的是官方的车辆,而且有警察随行护卫。荷兰足协随后发布声明,证实布拉鲁兹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中途离开训练营,“因为他的妻子萨比娅马上就要临盆了”。

  初为人父,这本来是一件大喜事,但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布拉鲁兹很快就迎来了一场噩梦。
昨晚,荷兰足协官网发布声明,证实了布拉鲁兹的家庭惨剧:“布拉鲁兹与妻子萨比娅早产的女儿安妮萨不幸夭折,荷兰队的球员和教练组都感到深深的悲痛。”

  荷兰足协没有透露布拉鲁兹何时归队,他能否代表荷兰队参加22日凌晨在巴塞尔与俄罗斯的1/4决赛尚不得而知。(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鲁兹 | 安妮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