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活塞换筹码用比卢普斯+普林斯 追火箭老大麦迪

  比卢普斯+普林斯=麦迪?

  底特律活塞队铁了心要与西部球队进行交易,看到掘金队与火箭队对自己开出的拉希德·华莱士+普林斯的方案无动于衷,于是他们昨日更换了交易筹码。

  《底特律自由报》消息,活塞总裁杜马斯仍没有放弃对卡梅隆·安东尼与特雷西·麦格雷迪的追逐,他们更换了筹码,希望用“比卢普斯+普林斯”交换到其中的一人。

  火箭需要作出改变

  掘金队希望送走安东尼和艾弗森中的一人,这在丹佛已经不是秘密。但他们并不希望引进一名大前锋,内内、马丁和坎比足以支撑起掘金内线,所以他们对活塞队此前提出的“怒吼天尊+小王子”换安东尼的方案并不感兴趣。而比卢普斯与普林斯则完全不同,他们更适合乔治·卡尔的胃口,特别是比卢普斯的后场组织能力,让掘金日后还可以考虑送走艾弗森,去大胆地交换他们心仪的里德等射手。

  我们再来看看麦迪在休斯顿的境遇。自从他转会来到休斯敦以后,火箭还未品尝过季后赛第二轮的滋味,并且最近两个赛季都是在拥有首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被淘汰出局的。

  无论是一个严厉的教练杰夫·范甘迪还是一个宽容的教练阿德尔曼,都没能激活他的斗志与战斗力,也许是时候作出一些改变了。

  活塞今夏没有非卖品

  这两套方案是杜马斯目前考虑最多的两种交易方式,而休斯顿人与丹佛人一样,他们均对普林斯抱有幻想,但似乎对拉希德·华莱士并不感兴趣。天尊1279万的年薪要到2009年才到期,这是令众多西部球队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那么杜马斯现在需要拿出什么样的筹码,才能打动火箭与掘金队呢?

  比卢普斯是火箭向往的目标,他曾获得过总决赛MVP,而休斯顿人最缺乏的就是冠军级别的组织后卫和拥有冠军戒指的领袖人物,他们需要丰富的经验。而比卢普斯下赛季的年薪为1105万美元,与麦迪2000万左右的薪水并不匹配,所以杜马斯还必须搭上泰肖恩·普林斯(下赛季年薪950万)。

  而且比卢普斯也已经32岁,志在年轻化的活塞队今夏没有非卖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安东尼 | 休斯顿 | 艾弗森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