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08奥运会前练兵 中国男排将遭遇最强对手波兰队

     新华社杭州6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方列)中国男排21日和22日将在杭州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上与波兰队交战,这将是北京奥运会前中国男排遇到的最强对手,这两场比赛对中国男排来说,无疑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波兰队并非是一支传统强队,以世界男排联赛为例,前十八届比赛均没有进入过前三名。从1999年到2001年,波兰队的成绩仅是第七八名。2002年,波兰队由瓦尔德马尔·弗斯帕尼亚韦执教,最终获得第五名。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波兰队获得第六名;接着,波兰队在2005年和2006年世界男排联赛上分别获得第四名和亚军。去年,波兰队在世界男排联赛上获第四名。

    波兰队球员身材高大,一半以上球员身高超过两米。他们弹跳力强,扣球凶狠,后排进攻令人生畏;发球杀伤力强,场上战术意识不错,心理稳定。对北京奥运会,波兰队提出了冲击奖牌的目标。

    去年,中国男排在世界男排联赛上曾两度与波兰队交手,分别以1:3和2:3告负。经过一年的磨炼,中国男排今年能否有所突破,人们将拭目以待。(完)2008/06/20 10: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