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洋酒品牌与英超首度结合 斯米诺伏特加牵手曼联

斯米诺伏特加
斯米诺伏特加

    搜狐体育讯 (2008年6月18日,中国)今天,全球销量第一的洋酒品牌斯米诺伏特加与著名足球俱乐部曼联签署为期两年的亚太区合作伙伴协议。斯米诺将于今年全面展开主题名为“销量傲全球•冠军共举杯”的市场整合营销活动。活动主题有力体现品牌的冠军精神,而“联手抵制酒后驾车”则将作为活动沟通理性饮酒的另一重要元素。

  此次合作是英超历史上足球俱乐部与洋酒品牌的首次携手,将为斯米诺伏特加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沟通平台,诠释其全球销量第一洋酒品牌①的地位。通过此次合作,亚洲消费者将有机会以全新的、激动人心的方式,亲身感受曼联俱乐部的独特魅力。斯米诺在与曼联共庆冠军的同时,将为球迷们带来全球销量第一伏特加所独有的纯劲口感。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一系列的整合营销活动将于今年9月在亚洲六个市场展开,包括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泰国和越南。

  帝亚吉欧(DIAGEO)亚太区营销兼创新总监詹姆斯•汤姆森(James Thompson)表示:“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两大品牌突破性的携手合作,对斯米诺伏特加在亚太地区的品牌建设意义深远。面对如此良机,我们深受鼓舞。”

  汤姆森说:“我们相信这个合作会立即并持久得到目标消费群的认同,并为斯米诺伏特加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通过有针对性的、互动的市场活动,推广理性饮酒的理念。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我们将长期致力于倡导理性饮酒的理念,这一理念也将成为市场活动的重要元素。我们已与俱乐部结盟,为雇员和运动员举办互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关于饮酒常识、品牌介绍以及理性饮酒的重要性。”

曼联俱乐部
曼联俱乐部

  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戴维•吉尔(David Gill)先生表示:“在亚洲我们拥有八千一百万②名铁杆球迷,非常高兴斯米诺伏特加成为曼联尊贵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期望通过此次携手更好地帮助斯米诺品牌在亚洲的发展,同时利用这一合作平台,为斯米诺伏特加所倡导的理性饮酒理念作出贡献。这也是合作协议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将致力于携手把这一理念传递给亚洲消费者。”

  备注:

  ①以2008年2月的IMPACT DATABANK为依据

  ②数据来自2007年TNS球迷调查

  帝亚吉欧严格遵守本地市场条规,依照帝亚吉欧市场营销准则规范开展品牌营销活动,确保我们仅向超过法定购买年龄的消费者谨慎负责地进行品牌营销活动。

  关于斯米诺TM伏特加

  斯米诺伏特加是全球销量、销售额均排名第一的洋酒品牌,以其纯劲口感风靡全球130多个国家。早在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斯米诺史无前例地开创了混饮概念,其首创的“斯米诺劲骡”引发了全球鸡尾酒革命。除了已在中国推出的部分产品外,品牌家族中还包括全球领先的预调酒斯米诺冰纯(SMIRNOFF ICE)以及多款风味伏特加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欲了解品牌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s://www.smirnoff.com。

  关于帝亚吉欧

  帝亚吉欧是世界领先的高档酒业集团。公司秉承放眼全球、本土营销的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汇聚烈性酒、葡萄酒和啤酒等一系列顶级酒类饮品,著名的品牌包括Smirnoff(斯米诺)、Guinness(健力士)、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Baileys(百利)、JεB (珍宝)、Jose Cuervo (金快活)、Captain Morgan(摩根船长)、Tanqueray(添加利)以及葡萄酒品牌Beaulieu Vineyard 和Sterling Vineyards。帝亚吉欧的业务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分别在在伦敦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DGE)和纽约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DEO)上市。帝亚吉欧和旗下所有品牌都致力于在世界各地引导人们接受“理性饮酒”的概念。如需了解帝亚吉欧有关员工、品牌和业务表现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diageo.com。

  关于曼联

  曼联是全球最大的足球俱乐部。根据TNS调查显示,曼联全球球迷已达3.33亿之多。本年度俱乐部又以英超和欧洲冠军杯的双冠王头衔载誉而归。自1992/93年英超有史以来,曼联在16年内荣登10次冠军宝座,其赢得英国足总杯的次数超过其它任何俱乐部。1956年,曼联首次代表英国俱乐部出征欧洲冠军杯,并于1968年首获欧洲杯冠军。今年正值曼联遭遇慕尼黑空难五十周年,其捧回的第三座欧冠杯是对遇难球员的最佳献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