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安切洛蒂相中新克鲁伊夫 没皮尔洛意大利一样赢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西班牙的直接对话,是1/4决赛的压轴戏。距离比赛还有3天,各大媒体已经开始为这场比赛预热。西班牙上次在大赛中战胜意大利还要追溯到1920年,而西甲俱乐部对意甲俱乐部的战绩也并不理想,1994年冠军杯决赛,米兰就4-0战胜了不可一世的“梦之队”巴塞罗那。

6月19日,《米兰体育报》特别对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期专访,安切洛蒂认为,只要意大利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理念,不让西班牙掌控比赛的节奏,最后的赢家一定还是意大利。

  记者:过去两年,西班牙足球是否已经超过了意大利?

  安切洛蒂:西班牙小组赛3战3胜,进攻、防守都做得很出色。西班牙的足球很华丽,可惜每次大赛,他们都不能善始善终。

  记者:你认为西班牙的薄弱环节在哪里呢?

  安切洛蒂:西班牙可以很好的控制比赛的节奏,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够得分,取得比赛的胜利。意大利最擅长的就是防守反击,我想很多球迷应该记得利德霍尔姆(注:米兰名宿,瑞典三剑客之一),真正的机会,只要在门前把握住一次就足够了。意大利应该延缓比赛的节奏,然后在右路多做些文章,卡普德维拉是西班牙防守的软肋。

  记者:米兰缺少皮尔洛,中场就失去了创造力。皮尔洛停赛,意大利中场运转是否也会遇到麻烦?

  安切洛蒂:很遗憾,米兰一直无法找到皮尔洛的理想替身。国家队不同,多纳多尼手下有一把好牌,卡莫拉内西、阿奎拉尼、佩罗塔将会降低皮尔洛缺阵造成的影响。

  记者:阿奎拉尼已经准备好进入首发了。

  安切洛蒂:阿奎拉尼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小伙子,可惜上赛季他一直被伤病困扰。

  记者:可以预测一下比赛结果吗?

  安切洛蒂:当然是意大利获胜,意大利更具侵略性,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要强于西班牙。

  记者:多纳多尼称意大利可以击败任何一个对手。

  安切洛蒂:我很赞同多纳多尼的说法,从死亡之组艰难出线后,意大利已经承受了所有考验。

  记者:你是否对卡萨诺的表现感到惊喜?

  安切洛蒂:卡萨诺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意大利对法国的比赛,他为球队获胜做出了很大贡献。

  记者:多纳多尼是否应该放弃博列洛,召入因扎吉?

  安切洛蒂:因扎吉确实应该获得一个席位,但我相信或早或晚,博列洛一定会爆发,只是多纳多尼要给他机会。

  记者:米兰4名意大利国脚,你认为谁的表现最好?

  安切洛蒂:赞布罗塔。多纳多尼说过,对罗马尼亚的失球仅仅是个意外,确实如此。

  记者:8强中除了意大利,你最欣赏哪支球队?

  安切洛蒂:荷兰,他们的表现出乎很多人的预料……

  记者:最让你吃惊的黑马呢?

  安切洛蒂:克罗地亚力压德国获得小组第1,俄罗斯在生死战中战胜了瑞典,这两支球队是本届欧洲杯的黑马。

  记者:有没有哪名球员让你眼前一亮?

  安切洛蒂:莫得里奇,可惜热刺已经和他签约了,奥尔沙文在对瑞典时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卡萨诺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