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欧洲杯两黑马相遇8强战 格子军团期待再进一步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两支被誉为小组赛的黑马球队——克罗地亚和土耳其,明天凌晨将相遇1/4决赛。两队究竟谁能继续黑下去将见分晓。面对曾经以3比2逆转对手的土耳其,克罗地亚队球员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表示,要赢得此场比赛,中场争夺是关键。“我们将重视中场的争夺,争取多在中场短传,能拿下中场就能拿下比赛。”克罗地亚前锋克拉尼察说。

  克罗地亚的中场曾让他们的小组赛对手德国吃了不少苦头,由摩德里奇、克拉尼察、斯尔纳和尼科·科瓦奇组成的中场,以及前场的奥利奇和佩特里奇一同构成了兼具创造力和冲击力的攻击线,在小组赛2比1战胜德国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人正是凭借着他们中场的优势占据了上风,奥利奇的高速反击让德国战车头痛不已。“我们好多队员的个人技术都不错,尤其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更给了我们信心。我们要依靠这种优势在中场多配合,这样会更容易拿下整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拿下中场是取胜的关键。”克拉尼察说。而且球队中场指挥家摩德里奇被称为“最具创造力的中场”,依靠这位指挥家的出色发挥,克罗地亚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力压德国,排在小组第一。“从现在起,不要称呼我们为黑马,因为我们和强队没什么区别。”克罗地亚少帅比利奇说。

  赛事预告6月21日02:45 克罗地亚VS土耳其奥运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