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自称已忘却失利痛苦 奥运夺冠后做手指手术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和去年赛季结束离开斯台普斯球馆时相比,北京时间6月20日科比离开湖人司令部时的心情要好的多,至少科比没有再象去年那样公开要求球队做出改变,他只是用微笑表示本赛季的工作已经结束。科比表示,他已经忘记了总决赛失利的痛苦,今年夏天他要帮助美国男篮夺取奥运冠军。

  “我对我们现在所拥有的阵容感到满意,”当被问及今年休赛期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是否会进行交易时,科比如是说道。“不管库普切克决定做什么,那就让他自己去决定做吧。”与此同时,科比还表示,总决赛输给凯尔特人的痛苦已经烟消云散。“我恢复的非常迅速,”科比说。“并不是说失利不痛苦,而是因为事实已然如此,而且我恢复的非常快。”

  下周科比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的奥运集训,在代表梦之队打完奥运会后,科比还打算对受伤的右手小拇指进行手术。当被问及获得奥运金牌是否能帮助他忘却总决赛失利的痛苦时,科比说道:“这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两个冠军我都想要。”在本赛季正式结束后,湖人球员都将接受赛季结束的采访,科比最初预计在周五接受媒体采访,但他最终选择了今天。

  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湖人球员中,包括总决赛第三场替补上场拿下20分的乌贾西奇、保罗-加索尔、乔丹-法玛和克里斯-米姆等人都谈了他们对过去这个赛季的看法。在谈到自己下赛季的去向时,乌贾西奇表示,“我知道明年我会去一支最渴望也最需要我的球队,到底是哪支球队,现在我也不确定。”但随后乌贾西奇补充说,他非常想继续留在湖人。“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拥有很好的化学反应,谁不想保留这套阵容呢?”

  此外,湖人替补球员阿里扎也表示,今年夏天他要刻苦训练控球和投篮技术并增重10磅,下赛季他还将把自己的球衣号码从现在的3号改成1号。今年夏天阿里扎也有权选择退出自己的合同,但他表示自己将会回到湖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贾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