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巴西女排主帅吉马雷斯:奥运会进决赛是美妙的事

  本报记者 苏畅(北仑6月19日电)

  由于另外两支队伍德国队和泰国队没有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与中国队一样希望以本站比赛作为奥运会备战热身的只有巴西队了。面对奥运会小组赛与塞尔维亚、俄罗斯和意大利三强同在一组的局面,巴西队主帅吉马雷斯表示,巴西队如果能够在奥运会中打入决赛是一件美妙的事。

  目前的巴西队阵容已经相当完整,吉马雷斯也将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作为奥运会前的一次非常重要的热身。目前巴西队所存在的一个惟一小问题居然是伤病!巴西队的战术核心,老二传弗法奥在上周与美国队进行热身赛前的训练中与本队自由人相撞,伤到了膝盖。不过弗法奥的伤病不算严重,差不多再过十天左右就能伤愈归队,还能够赶上巴西队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第三站小组赛。

  虽然巴西队近几年已经成长为世界一流球队,但吉马雷斯始终相当低调,这也与巴西队最近几年一直没有夺得一项有份量的世界冠军有很大关系。虽然外界都把巴西队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然而吉马雷斯自己却不这么认为。吉马雷斯表示,目前世界女子排坛的格局是多强争霸,6至8支队都有望在奥运会上夺取奖牌。由于巴西队奥运会小组中将遭遇欧洲传统两强俄罗斯队、意大利队和欧洲新贵塞尔维亚队,小组战将相当困难,所以吉马雷斯表示,北京奥运会能够打入决赛是他的一个非常大的梦想。

  “能够进入决赛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所以我们在小组赛阶段就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吉马雷斯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雷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