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adidas青少年足球决赛开锣 中国少年做客欧洲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赛中450

  2008年6月17日,奥地利维也纳 — “敢于梦想,没有不可能“,当阿迪达斯中国的“绿茵成长计划”如火如荼展开的时候,那些参加“绿茵联赛”的中国青少年可能每天都在憧憬欧洲足球乃至世界足坛的盛会。而当他们有幸踏上欧洲征程的时候,现实成就了他们的绿茵梦想。

  今天,阿迪达斯5对5青少年足球挑战赛16岁以下组决赛在阿迪达斯球迷公园——维也纳英雄广场鸣金开锣。该赛事是由阿迪达斯亚洲四国(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的6支队,36名小球员组队参加。

赛后,年轻的小球员还将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6月20日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亲身感受世界级的高水平足球比赛。

  阿迪达斯亚太区体育营销总监迈克思•范登多伊尔表示:“阿迪达斯一直非常关注群众足球运动,因为我们相信足球人才培养要从娃娃抓起。对我们来说,能够看到那么多亚洲小球员积极参加阿迪达斯组织的青少年足球挑战赛我们非常振奋,也希望他们不仅在欧洲杯期间举行的决赛阶段的比赛中获得优胜,更期望借助阿迪达斯的平台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想。”

  先期抵达维也纳的三支中国球队,均是从由全国10个城市204所学校的两万余名小球员参与的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的绿茵联赛中挑选出来的。目前,中国的小球员主要来自武汉、重庆和广州。他们同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的小球员们一一交手,除了相互切磋足球技艺外,这样的赛制安排也有利于小球员体验各自国家的文化与风格。在一同经历七场对决后,六支决胜队也将共享现场观看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经历。

  资料

  “敢于梦想,没有不可能”

  在欧洲杯战火即将点燃的时候,阿迪达斯并没有去一味地关注各大足球豪门,而是将目光集中于那些知名度较低的球队。阿迪达斯近期推出的08年度“敢于梦想”足球理念延续其球星凡人并肩作战的传统,鼓励更多人心怀梦想,实现他们的不可能。在同名的广告拍摄中,阿迪达斯邀请旗下包括卡卡,梅西,贝克汉姆,巴拉克等在内的众多大牌球星组队前往安道尔、圣马力诺及英国锡利群岛,并为当地的球队捎去指导与鼓励。“敢于梦想”让众多球星和孩子产生了相互共鸣。不仅因为他们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也因为出于对足球的热爱他们走到了一起。“敢于梦想”将阿迪达斯足球理念推向了新的高度,它清晰的传达阿迪达斯对于团队精神的深刻理解,并且以激动人心的方式传神演绎“没有不可能”的品牌精神。广告将分成12集播出,登陆www.adidas.com/football可观看该套12集连续情节,并将协同08欧洲杯赛事一并面向全球观众。

  阿迪达斯中国与“绿茵成长计划”

  2005年,阿迪达斯中国启动“绿茵成长计划”。这是一个全国性的青少年足球的持续发展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实施,阿迪达斯公司希望为中国广大的普通学校提供高标准的基层足球训练,帮助和改善青少年的足球训练环境和条件,培训和提高学校体育老师在足球教育方面的能力,并在此基础上组织并举办城市、全国乃至国际的足球赛事和足球文化的交流活动,从而鼓励足球运动成为青少年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团队精神,改善青少年的性格、体格成长和生活质量,进而在中国培育长远的足球文化,该项目的实施为中国未来足球的崛起提供结实的土壤。目前该计划已扩展到全国10个城市。

  阿迪达斯和欧洲杯

  阿迪达斯是2008年欧锦赛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将为比赛提供官方比赛用球,并为数以万计的组委会,裁判,志愿者和球童等所有相关人员提供装备。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