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第13日红黑榜:勒夫重现经典 C罗入魔难救葡萄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8年欧洲杯1/4决赛首场落下帷幕,赛前不被看好的德国队凭借半场风暴成功战胜葡萄牙挺进半决赛。善于谋略的德国人扬长避短成功扼杀葡萄牙的脚下技术,德国队淘汰对手与主教练勒夫成功的指挥密不可分,今日得意之人非他莫属,大红大紫的C罗未能率领葡萄牙进军4强当属今日失意之人。

  幕后军师助德国完胜 看台遥控经典再现

  赛前主教练勒夫被停赛可以说是德国队最大的困难,失去了主教练的临场指挥,很多人都在为德国人的前途担心。然而比赛结束之后人们突然发现,其实勒夫在比赛之前就一定制定好了对付葡萄牙的全套战术,加之在勒夫的背后有强大的智囊团,他们足以弥补勒夫缺阵的损失,在这个智囊团中助理教练弗里克成为了战胜葡萄牙队执行者

  本场比赛,此前没有出场的罗尔费斯得到了首发机会,他取代了弗林斯留下的空缺,和巴拉克搭档中路。而希策尔斯贝格则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加强了此前波多尔斯基在这一位置上的防守不足缺陷。而解禁复出的施魏因斯泰格则出现在右路,波多尔斯基被推向前锋线,取代表现不佳的戈麦斯和克洛泽搭档。这一有针对性的调整也将此前一直找不到状态的德国锋线组合重现活力。虽然勒夫没有指挥比赛,但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之中。赛后德国助理教练弗里克便说道:“虽然今天勒夫无法只会比赛,但一切都是按照他的计划进行,十分顺利。”

  赛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对于主教练勒夫的执教表示肯定:“葡萄牙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并且在小组赛中展现了高超的实力,但是也正如之前规律所表明的那样,小组赛中的超级球队都无法在淘汰赛中走得太远,德国队正是在这场比赛中,击败了被人看好的葡萄牙队。虽然主教练勒夫遭遇了禁赛处罚,但是他制订的战术计划还是得到了有效的实施,这一点非常重要,我希望能够在决赛里在指挥席上看到勒夫的身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