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adidas与奥运系列活动三 2008我们一起跑武汉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武汉站最后一名完成2008KM

    搜狐体育讯 2008年6月14日武汉讯- - - 今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武汉繁华的商业地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了“2008,我们一起跑”的市场推广活动。这也是阿迪达斯继去年12月启动其08奥运计划、提出“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的奥运倡议后的第三阶段市场行动。此刻,北京奥运开赛在即,中国奥运健儿们正为争夺竞技场上的最高荣誉作最后冲刺。

在这关键时期,阿迪达斯号召全国人民行动起来,用跑步这一运动方式,亲身参与到为奥运造势的队伍中来!跑起来,和中国奥运健儿一起“肩并肩”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当天早晨,阿迪达斯及武汉当地经销商的多位嘉宾,以及武汉高校的学生共同参与了“2008,我们一起跑” 城市旅程跑的启动仪式,完成了阿迪达斯“2008,我们一起跑”武汉站的第一个“2008米”。启动仪式后,现场的观众纷纷踊跃投入到参与区,在跑步机上挥洒他们的汗水,体验跑步带来的酣畅,为助威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每一个参与者还将获得一个有中国奥委会和阿迪达斯共同签发的号码牌,号码牌上独一无二的数字是每位跑步者参与活动的序列号,同时也将成为普通民众亲身参与北京奥运的“光荣证书”。

  “2008,我们一起跑”将一直持续到8月北京奥运会开幕,活动历时整整2个月,覆盖全中国。为了让每一个普通民众都有机会亲身参与,阿迪达斯将陆续提供不同的参与平台和多种参与形式。参与者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2008.adidas.com这个网络平台,通过完成奥运相关的指定游戏项目,从而获得电子版号码牌,并有机会上传“我们一起跑”加油视频,用自己对奥运健儿的一份支持感染更多人参与活动;此外,活动还将在阿迪达斯全国各大零售店以及阿迪达斯签约健身房如火如荼地展开。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旨在鼓舞所有中国人凝聚在一起,支持中国运动员、共同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阿迪达斯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更直接、更真实的奥运平台,令人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奥运选手、感受奥运精神、分享奥运激情。因此,这次“2008,我们一起跑”活动将掀起全民亲身参与奥运的又一高潮,通过凝结普通大众“参与”的力量,为北京奥运造势!阿迪达斯深信,当13亿人团结在一起的时候,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将没有不可能!跑起来,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展开,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