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金熊佩服老虎意志力坚强 赞赏其决定祝早日康复

    搜狐体育讯 杰克-尼克劳斯对美国公开赛夺冠的事情略知一二,他说在多利松周一延长赛上伍兹以一瘸一拐的状态夺得冠军真是非常了不起。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不顾左膝钻心的疼痛和双重应力性骨折在第91洞打败同胞洛克-梅迪亚特夺得第14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两天后,伍兹说的一句话让整个高球界都为之震惊。他说他的膝盖韧带早在11个月前就撕裂了,他不得不退出今年余下的比赛进行重建手术。

  “根据本周披露的有关老虎的身体状况,使他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更加令人吃惊,” 18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尼克劳斯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一直都说美国公开赛是最难也是对高尔夫球员最全面的一次考验,伍兹坚持带着受伤的膝盖和应力性骨折打完比赛并夺冠不仅证明了他的能力而且还证明他高超的竞争力。很显然他会感到疼,但他最后坚持打完了比赛,他的意志力是如此坚强,我向他表示敬意。”

  尼克劳斯是被大家一致认为最伟大的球员,他曾经把老虎看作是他的继承人,尼克劳斯在1962年到1980年期间共夺得四个美国公开赛冠军。他创下了连续146次参加大满贯赛的纪录,这个纪录是在1998年英国公开赛时终止的。他只有一次退出大满贯赛,那是1983年名人赛上他由于后背受伤而退出。

  “我理解他离开赛场有多难,特别是还有两场大满贯赛和莱德杯赛没打的情况下,”尼克劳斯说,他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金熊”。伍兹将错过下月在皇家伯克戴尔的英国公开赛、8月7日到10日的PGA锦标赛和9月19日到21日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莱德杯赛。

  “同时我也知道老虎是一位非常聪明的年轻人,他已经做出了一个长期的对自己后半辈子职业生涯都是最好的决定,”尼克劳斯接着说,他是伍兹四届总统杯美国队队长,“然而现在,他需要关注自己的健康和生活质量,这听起来好像是他当前正在做的。他已经挣得了这个时间,尽管我认为他并不想以这种方式发生。老虎是我见过的身体条件最好的高尔夫球员之一,因此我很期待他能够以尽快的时间返回技状态并在下个赛季强势登场。”

  尼克劳斯总共获得18个大满贯冠军,长期以来一直是伍兹背后的推动力。现在伍兹获得的大满贯冠军数只比他孩童时期的偶像少四个。(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