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伍兹教练:挥杆不必进行大调整 09赛季卷土重来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将在下个赛季以强劲的势头卷土重来,周四世界第一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如此表示。

  周三伍兹宣布他将对左膝盖进行重建手术并退出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我不会有任何担忧,”周四哈尼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说,“老虎重新回来的时候将比以往更强大。”

  伍兹是在美国公开赛延长赛夺冠的两天之后做出上述决定的。这是伍兹的第14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也是他在左膝盖做清除软骨组织手术两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自从和他合作的五年以来他的膝盖一直就有问题,而且我知道他之前膝盖就有问题,”哈尼说,“现在他想拥有一个更坚固的膝盖。我只希望这对老虎和他整个职业生涯是积极的,让他有更多时间可以练习,因为他以前练习的真的受到限制。”

  哈尼认为伍兹不必对他的挥杆进行大的调整。“当他打球的时候动作不能太迅猛,”他说,“这个我们五年以前就开始调整,我们消除了老虎膝盖的压力,那是他告诉我必须要去调整的第一件事。他调整了,而且挥杆已经改变很长一段时间,很显然那时候他的膝盖已经有了一些损伤。像以前那样做出调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他会好的,我不会低估老虎伍兹的任何事情。”(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