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孟菲斯控卫受到热火青睐 罗斯更想为公牛队效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对热火来说,这次选秀注定不会太顺利。

  孟菲斯核心控卫罗斯表示他希望为公牛队效力,而没有去热火队的打算。公牛今年抽到了状元签,热火则排在第二位。

罗斯和堪萨斯大学的比斯利被认为最有可能成为今年的选秀状元。

  去年战绩不佳的热火,今年计划利用选秀改进自己的阵容。他们更希望罗斯加盟,不过作为芝加哥人的罗斯更希望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

  “我希望公牛队能选中我,”罗斯说。罗斯很羡慕詹姆斯被自己家乡的球队骑士队选中,他说道,“我认为詹姆斯能被骑士队选中是非常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也有了这样的机会。”

  罗斯的哥哥,雷杰告诉芝加哥当地报纸,罗斯不需要去其他队,因为芝加哥是他的终点。对此事热火总经理普方德说道,“事情是会变化的,我们会继续观察。”

  罗斯与芝加哥的关系已经远远超过公牛是一支家乡球队这么简单。罗斯已经与阿特莱姆公司签约,而芝加哥前任后卫B.J.阿姆斯特朗就是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公牛队的总经理帕克森和阿姆斯特朗以前还曾经作为队友在90年初同为公牛队效力。

  选秀在即,各队都在加进了解自己心仪的队员。想要得到罗斯的热火有两个机会去近距离观察,一个是在奥兰多的新秀训练营,另一个是在洛杉矶举办的训练营中可能会与罗斯进行谈话。

  热火现在最需要的是后卫,如果公牛选中罗斯,热火可能会选择另一大状元秀热门比斯利,不过热火经理帕特·莱利表示如果抽到比斯利,他会考虑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比斯利 | 阿姆斯特朗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