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克罗地亚动态

左路天尊复出克罗地亚"全"愈 土耳其战前很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即将迎来第二场争夺,最后时刻逆转捷克出线的土耳其队将迎战最大黑马克罗地亚,两队凌厉的攻势足球风格势必为我们带来一场万分精彩的比赛。

  之所以说克罗地亚是在本届大赛的球队之中黑马成色最足,是因为他们先后干掉了强大的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前者直接在预选赛被淘汰出局,而后者不得不痛失小组赛大好局面,在最后一轮被迫与东道主奥地利生死相搏。

  在与德国队经典一役中,克罗地亚的左路发挥了巨大的攻击能力,年轻的拉基蒂奇和左后卫普兰伊奇搭档,为德国队的右路防守制造了巨大隐患,并最终帮助球队2-1战胜德国。在小组赛第3场中,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1出线的克罗地亚队更换了9名替补队员,唯独左边路的这两员小将没有下场休息,两人在这一侧制造了大量威胁进攻,最终普兰伊奇完成助攻,克罗地亚队1-0小胜对手。不过拉基蒂奇却在这场比赛中受了伤,年轻的克罗地亚左边前卫扭伤了自己的膝盖。

  幸好主教练比利奇日前宣称,沙尔克04中场核心的伤势并不严重,可以在与土耳其一役中复出。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比利奇谈道:“我们的队医对拉基蒂奇的伤势评估非常乐观,相信他可以赶得上这场(对土耳其的)比赛。此前他的膝盖还是会不时的感到疼痛,所以我们打算在比赛当天早些时候对他进行一次体能测试,幸运的是他最终获得了队医的上场许可,在对土耳其的比赛中出场不成问题。”

  拉基蒂奇的伤愈对于左后卫普兰伊奇而言也是一个好消息,后者已经在小组赛阶段完成了两次助攻,克罗地亚的左路正在变成他们的进攻发源地。拉基蒂奇对此曾谈道:“我觉得和普兰伊奇的合作很愉快,我们在一起总是能够发挥出很高的效率,希望在对土耳其的比赛中,我们也能像之前那样有所表现。”

  拉基蒂奇同时还对与土耳其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土耳其的确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能够成功逆转捷克足以说明这一点。不过我们只需要关心自己的表现,只要我们能够保持小组赛时的水准,就一定能够淘汰对手晋级4强。”

  克罗地亚队员目前健康状态良好,反倒是多休息了一天的土耳其队主力阵容伤得比较“深”,除了核心埃姆雷铁定缺席之外,还有好几名球员无法上场。相比之下,特里姆可是要比比利奇受煎熬的多。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奇 | 伊奇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