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为求婚宣言道歉 我给自己"浪漫"过了火

  在法国队遭到淘汰后,球队主帅多梅内克不但没有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反而在第一时间向女友求婚!等事情过去以后多梅内克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已经就自己的不冷静行为公开道歉。

  在输给意大利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现场记者询问多梅内克是否还会带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但是法国大帅给出的答案却令人始料不及:“是否会带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埃斯特尔(多梅内克女友),嫁给我吧,这才是我现在最想说的话。在这个灰暗的时刻,我们都需要最亲近的人,而我需要的就是埃斯特尔。”

  此言一出舆论一片哗然。多梅内克所说的埃斯特尔其实是法国M6电视台《百分百足球》的节目主持人,两人相恋的时间已经长达6年,而他们的女儿也已经将近4岁,不过他们还没有正式结婚。现在多梅内克想给埃斯特尔一个正式的名分,但他显然选错了时机。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多梅内克昨天公开道歉:“请大家原谅我吧。在当时那个时刻,我本来应该保持冷静,同时也要用专业的态度来对待法国队的出局。” 李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