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天津东丽队抵达乌鲁木齐 进行强化训练力争首胜


  北方网乌鲁木齐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在经历了五负一平后,天津东丽队来到了乌鲁木齐,即将面对中乙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新疆队。面对这个老对手,东丽队的主教练冯建忠很谨慎,他对记者表示,这个对手很难打,他们在主场这么多年的联赛中只输过一场,所以这场比赛对东丽队来讲相当困难。不过根据东丽队目前的形式,平局对于球队来讲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东丽队新疆之行的目标只有取胜一个。

  在下午的训练中,东丽队针对上场比赛所暴露出的定位球防守不利的问题加强了后卫争高球的练习,四名主力后卫在助理教练魏东的带领下苦练头球。

其他队员则进行了定位球战术的练习,东丽队目前六场比赛只攻入两个进球,缺少有效地进攻手段,看来本场比赛东丽队将把进攻的法宝压在定位球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