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伊布带伤上阵拼尽全力 不懈努力成泡影终遭淘汰

  “没有伊布的瑞典队根本就不会踢球。”这是国际米兰名宿马佐拉说过的话。此话不无道理,但过分依赖伊布只会让球队的战术更加单调,让对手的防守更加轻松。特别是在伊布带伤上阵无法释放出百分之百的能量的时候,瑞典队昨天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不懈努力化为泡影

  伊布刚开场1分钟就在对方小禁区内采用“蝎子摆尾”的技术凌空射门,可惜这次“蜇”中的是俄罗斯后卫的脑袋,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

  开场阶段的灵光一闪是伊布全场比赛为数不多的精彩表现。俄罗斯队对伊布的盯防非常严密,甚至不惜从前场就开始进行逼抢。下半时伊布更多的时候依靠个人突破,因为队友的体力普遍下降,很难给他更多的支持。比赛最后时刻,伊布依然努力着想要扳平比分,无奈全队的低迷使得他只能遗憾地作别本届欧洲杯。

  伊布期待新搭档

  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克曾表示,希望队长永贝里能够更多地分担伊布的压力,但事实上,瑞典队的战术并没有更多的套路,而包括永贝里在内的其他队友也已经习惯了第一时间去找伊布。在拉尔森逐渐老去的情况下,伊布期待新的国家队搭档的出现。

  小组赛前两场,伊布收获了两粒精彩的进球,整个瑞典队也只有他能够给予对手后防线足够的威胁。伊布每场比赛都拼得很努力,但他的锋线搭档拉尔森的确有些老了,两个人的配合尽管很有灵犀,但速率不动,差别太大,这也导致两个人的配合经常出现问题。虽然拉尔森在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宣称,自己不会退出国家队,但相信瑞典队主帅不会再给老迈的拉尔森更多的机会,估计“瑞典神塔”的新搭档很快会有眉目。 (本报记者 杜金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永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