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拉格贝克输球遗憾叹惋 希丁克宠辱不惊称赞队员

  本报6月19日讯 在瑞典队与俄罗斯队的赛后发布会上,瑞典队主帅拉格贝克一脸严肃,没能杀入八强,瑞典人的痛苦清晰可见。在祝贺了一番对手后,拉格贝克道出了自己的苦衷,“我们有很多重要队员有伤,像伊布、拉尔森,为了这场比赛,他们付出了很多,得到这个结果只能说很遗憾。”

  大概10分钟后,希丁克才姗姗来迟。创造又一个奇迹的希丁克一副宠辱不惊的样子。对于获胜,荷兰人显然早就有预感,他说:“我们做了精心准备,今天小伙子们完全贯彻了战术意图,表现很好。”在被问到1/4决赛对阵荷兰队是何心情时,希丁克的表情终于第一次有了变化,长叹一口气后,希丁克说:“遭遇荷兰队我很矛盾,荷兰队的表现全世界都看到了,他们处在很好的状态中,对我们而言,比赛没有任何压力,就是享受,尽力表现。” (杨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