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宋世雄北仑解说热身奥运 搭档陈招娣续女排情结

[宋世雄亮相北仑赛场]
宋世雄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宋老师,能和您合张影吗?”虽然头发已经变得苍白,当宋世雄出现在北仑体育中心的球馆时,他还是被周围的志愿者认了出来。这次到宁波北仑,宋世雄是来为奥运解说热身的,他的任务是和孙正平,顾问陈招娣一道解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的比赛。

  今年已经69岁高龄的宋世雄与中国女排有着深厚的渊源,自1960年从事广播电视体育评论工作以来,他就幸运地见证了1981年,1982年,1984年,1985年和1986年中国女排荣获“五连冠”的盛况。那个时代,正是宋世雄的声音将“女排精神”传递到中国的每个城市和家庭。2008年适逢北京奥运会,在这百年不遇的历史盛会的召唤下,宋世雄将披挂出山,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奥运会女排项目解说员。

  此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是中国队奥运前最为重要的热身机会,也是以宋世雄为代表的“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热身练习的最后机会。除了安排孙正平作为搭档外,老女排的“断臂将军”-陈招娣也将作为解说嘉宾配合宋世雄的工作。

  按照安排,宋世雄将在6月22日下午17点,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的比赛中进行解说,而之前中国与德国,中国与泰国的两场比赛则由另一位“名嘴”孙正平进行现场解说。(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20日图集:女排训练很轻松 名嘴宋世雄亮相赛场
       女排新老结合磨炼稳定性 双自由人制对中国不利
       中国女排积极备战大奖赛 张娜状态神勇有望首发
       马寅BLOG魏纪中确认用新球 造型新颖设计防滑
       两大法宝决定女排首战成败 中德双塔对峙成焦点
       出战强敌尽遣主力 陈忠和:巴西实力在中国之上
       陈忠和:奥运目标没有变化 增强实力争取前三名
       发布会陈忠和透露大奖赛目标 直言女排三点不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