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当克罗地亚遇上土耳其 两支神奇球队厮杀将如何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时45分,克罗地亚与土耳其的八强赛将在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打响,两支在本届欧洲杯上有着神奇表现的球队碰到了一起。原本实力就占优的克罗地亚,在主力得到休整之后,现在斗志昂扬;土耳其虽然在小组赛实现了神奇大逆转,但队中的伤病和停赛,让他们损失了半个主力阵容,不过哀兵出战也许会让他们继续创造奇迹。

  >>>精彩对决

  性格球队激情遭遇

  克罗地亚和土耳其,是本届欧洲杯上两支最有性格的球队,在小组赛上他们就创造了不少奇迹,如今在八强战中相遇,相信本场比赛一定会异常精彩。

  克罗地亚有一位酷爱摇滚乐的主帅比利奇,在他的率领下,格子军团打出了漂亮足球。小组赛首战一球小胜东道主奥地利;然后在与德国队的关键一战中,以2:1拿下,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最后一役,比利奇派出大量替补上阵,但仍以1:0取胜波兰,是本届欧洲杯上首支以三连胜战绩晋级八强的队伍。

  土耳其在小组赛首战就遭当头一棒,0:2不敌夺冠热门葡萄牙,不过球队并没有气馁,在2:1取胜东道主瑞士后,他们迎来了与捷克队的生死战。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面对场上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土耳其人展现了高昂的斗志和强大的战斗力,竟然连追三球实现了大逆转,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杀入八强。

  >>>伤病缠身

  土耳其损半数主力

  凭借一场惊天大逆转进军八强,土耳其队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队中有7名球员因为伤病和红黄牌,可能会缺席与克罗地亚的八强战。

  第一个伤员就是队长埃姆雷,因为肌肉撕裂,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未能上阵了,何时能够恢复现在还是未知数。此外,另一员中场大将图梅廷已经因为腹股沟伤势,肯定无法参加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与中场相比,后卫线的损失更加惨重。主力中后卫塞尔维特在对阵捷克队的时候,就是拖着一条伤腿和高中锋科勒缠斗的,赛后,他的膝盖伤势又有所加重。而他的搭档格克汗目前正在饱受膝盖老伤的困扰,另外,后卫甘格尔也在与捷克队比赛时受伤。

  最让土耳其头疼的应该还是门将沃尔坎,他在对捷克的比赛中因为侵犯科勒吃到红牌停赛,老门将鲁斯图将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担任主力。主力防守型中场奥雷里奥也由于在小组赛中吃到了两张黄牌被停赛。

  >>>实力对比

  克罗地亚略胜一筹

  从两队小组出线的历程可以看出,克罗地亚明显更轻松,这也充分显示了目前这支球队的实力,从两队的整体情况来看,比利奇率领的格子军团还是要略胜一筹。

  从土耳其队的伤病以及停赛情况来看,球队在后防线上的损失最大,而克罗地亚在三场小组赛中,正是凭借不俗的中前场进攻实力赢下了比赛,所以土耳其临阵拼凑起来的后防线,应该是克罗地亚重点突破的目标。而且在中场的控制力上,克罗地亚在技术上应该也会比对手更好一些。在后防线上,虽然克罗地亚球员名气不大,但在小组赛里还是顶住了德国队锋线大将的轮番冲击,土耳其队要想攻破这样的防守,绝非易事。所以从整体上来讲,格子军团更占优势。

  与捷克队的大逆转取胜,让土耳其队收获了极大的信心,全队现在的士气高涨,能否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重演神奇一幕,就看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了。

  本报记者 张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