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女排大奖赛巴西3-0击败泰国队 喜获宁波站首胜

  华奥星空浙江宁波6月20日电(记者 ) 今天下午,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宁波北仑站比赛正式打响。在首场比赛中,世界劲旅巴西女排凭借强大的实力,以3比0击败泰国队,取得首场胜利。三局比分是25比22、25比18和25比20。

  此战,尽管双方在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但巴西女排仍然派出多名主力先发,包括名将杰奎琳、谢拉等。泰国女排也以最强阵容应战。比赛开始后,泰国女排发挥出自身防守好、反应灵活的特点,与巴西队进行周旋,开局曾打成3平。但巴西女排毕竟实力雄厚,很快进入了状态,在攻拦上占据了上风,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大。但泰国女排并没有放弃,在6比11落后时,利用巴西队急于下球和松懈的心理,通过进攻、拦网和对手失误将比分追至11平。随后更通过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反超至12比11。其间,迫使巴西队叫了暂停。泰国队士气大振,打出了自身快攻与防守顽强的特点,将比分咬得很紧,双方相继从12平战至15平。第二次技术暂停,泰国以16比15领先。其后,双方又从16平打至21平。此时,巴西队防反得分,22比21,泰国队叫了暂停并进行人员调整。但泰国队两次进攻失误,巴西队以24比21领先。随后双方各得1分,巴西队以25比22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再度展开争夺。巴西队利用发球破坏泰国队的一传,并加强了拦网,打吊结合,以4比1领先。泰国队由于身高的缘故,面对巴西队的拦网,进攻的效果受到了限制。第一次技术暂停,巴西队8比4占得上风。虽然场上情况不利,但泰国女排在攻防上仍不时有出色之举。只是因为得分能力相对不足,所以比分被巴西女排越拉越大。第二次技术暂停,巴西队以16比8继续领先。泰国队大势已去,虽然最后阶段打出了几个好球,连得5分,但因为差距太多,以18比25再负一局。

  第三局,两队都较好的发挥了自身的特点,比分也交替上升,多次出现平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泰国队8比7领先一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处于僵持状态。第二次技术暂停,巴西队16比15。18平后,巴西队利用进攻和防反连得3分,21比18。泰国队及时叫了暂停,但未能挽回局面,巴西队以25比20取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