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吉马良斯:巴西不敢称最强 是奥运夺冠球队之一

  昨天下午,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在宁波表示:巴西女排是一支世界强队,这点不用怀疑,但我们不敢说是世界上实力最强球队,目前能夺得北京奥运会女排冠军的球队很多,我们只是夺冠球队之一。

  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在北仑区举行,除东道主中国队外,奥运会夺冠热门巴西女排是媒体一直关注的另一大焦点。

吉马良斯表示:“我们的队长、老二传弗法奥将缺席这次大奖赛,上周我们在与美国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她与自由人撞到了一起,膝盖受了伤。虽然伤势不是很严重,但恢复也需要十多天,我准备让她在大奖赛第三站复出。这次在宁波虽然缺少了她,但巴西队的阵容还是比较完整的,我们也很重视这次大奖赛,因为在北京奥运会前,这是最后一个能与这么多世界级对手交锋的机会了。”

  奥运会女排金牌一直是巴西女排奋斗的目标,由于现巴西女排世界排名第一,这自然会使她们受到更多舆论的关注。昨天有记者问:“一旦中国队和巴西队在北京奥运会女排决赛中相遇,将会是一个什么结果呢?”吉马良斯说:“能夺冠自然是我们最大的梦想,不过,北京奥运会我们的分组形势非常艰险,同组球队中有俄罗斯、意大利、塞尔维亚这样的世界强队,面对这样的对手我现在都快笑不出来了。但是一旦小组出线,并闯入决赛,我想那种感觉会非常好。”

  有记者请吉马良斯评价一下当前世界女排的实力形势,他说:“巴西队称得上是一支世界强队,但不敢说是实力最强的球队。虽然我们现在排名世界第一,但排名不能说明一切,在我眼中有很多球队能夺取北京奥运女排奖牌,甚至金牌。”吉马良斯随后列出了包括中国女排在内的一大串名字,不知这是不是吉马良斯施放出的烟幕弹。 本报记者 孔 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