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克罗地亚动态

直击:克队后防大将盛赞队友 众媒体为球队解压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20日消息,在克罗地亚与土耳其的欧洲杯1/4决赛开赛前,相比于土耳其人对于艰难逆转捷克获得小组出线权,克罗地亚人显然是站在了强势的地位,不过,在克罗地亚从主帅到媒体一致标榜自己能够打进四强的时候,后方大将西穆尼奇还是很清醒地认识到队伍的现状,坦言冷静和丢掉自满才是晋级之道。

  可以说克罗地亚队能够小组三连胜出线,前两战两位中卫西穆尼奇和罗-科瓦奇功不可没,尽忠职守的两人甚至都身背一张黄牌,这也足以显示场上的拼劲,而从奥地利到德国甚至最后的波兰,这种打法的球队在克罗地亚整体的防守面前显得办法不多,不过八强战面对土耳其,西穆尼奇还是清醒地认识到了对手的攻击点。“土耳其和小组赛的对手并不一样,他们的打法更多依靠地面和短传。”西穆尼奇说道,“所以我和罗-科瓦奇两人速度不快就相应成了弱点,所以这是我必须注意的,我俩人相互的补位和保护就显得格外重要。”西穆尼奇对对内现在的气氛虽然很满意,但也不乏担心,“小组赛的三连胜让所有人都更看好我们,包括国内的媒体,但这样的想法很容易让大家轻敌,好在教练比利奇会时刻提醒我们。”看来,面对并不算强大的土耳其,克罗地亚人首先要过自己的心理关。

  其实,克罗地亚国内的媒体对球队已经没有了太多的压力,“感谢比利奇,感谢摩德里奇,我们已经很满足!”这是克罗地亚媒体一致的声音,球队完全可以轻装前进,轻松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而赛前适应场地队员放松跑圈而在场地内活动的却是教练组比利奇和普罗辛内斯基等前国脚,更是可以看出球队的轻松,希望这种轻松能够帮助他们更进一步。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穆尼奇 | 比利 | 科瓦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