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女郎侍奉科比遭厄运 KB24差人摆平媒体(图)

瓦妮莎-库里泳装照(小图内为科比妻子瓦妮莎)
瓦妮莎-库里泳装照(破碎的心中女子为为科比妻子瓦妮莎)

    搜狐体育讯 在三巨头面前,科比低下了头。可能科比早就知道这场系列赛的溃败是注定的,因为从季后赛开打后,他的心总是不能集中在训练和比赛上,原因就在于一个叫做瓦妮莎的女人。

  你很有可能猜测科比又和老婆瓦妮莎之间出现了感情问题,其实不是,此瓦妮莎非彼瓦妮莎,前面提到的瓦妮莎全名叫做瓦妮莎-库里,今年18岁,一个月前还是一名光荣而骄傲的湖人拉拉队员,而现在她只能将苦果往肚子咽。

  美国一家知名博客网站最近一个月来一直在跟踪报道科比-瓦妮莎时间,从5月22日到6月18日总决赛结束第二天,该博客不断跟新,向读者陆续盘出科比“罪行”。

  在5月22日刊登的博客上,博主说,湖人拉拉队队长丽莎-埃斯特拉达突然不给自己关于瓦妮莎被辞退的电子邮件回信,而后者在给博主回信的频率和速度都是相当快的。博主说可能事情没自己想得那么复杂,湖人拉拉队或许正在为备战季后赛而努力,出现在季后赛甚至总决赛赛场上是每个湖人姑娘的梦想。但是,在训练中每个姑娘都沉默不语,让博主更加无法怀疑科比-瓦妮莎事件的一个原因是律师函的介入,“如果事情不是真的,有必要用法律来砸我家大门吗?”

律师函截图
律师函截图

  5月23日,科比的代理律师亚当-斯特莱桑德向这家网站发去了律师函,称要求该网站立即删除所有有关科比的恶意虚假的言论,同时,网站上也不许出现科比的名字、照片或者任何相似的报道。

  博主说,第一时间报道此事的网站是《消息》网站,但是此网站在报道此事时可以说是相当隐蔽,此外,他们还有照片佐证此事非虚。此事一传开之后,瓦妮莎接到湖人发出的离职通知,湖人官方给出的缘由是瓦妮莎希望走上主持道路。但是博主称,“瓦妮莎很显然不是那种原因张口的人,尽管她有着性感的嗓音。”

  博主在文章的倒数第二段提出质疑,“如果你正处于青春洋溢的18岁,住在加州的海沃德地区,同时你还是湖人拉拉队中最性感的姑娘,球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季后赛比赛,你会舍得退出?不会吧!”

  在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即6月18日,博主再次跟新博客继续报道该事件,她说之前之所以比较低调处理科比-瓦妮莎事件是因为不希望凯尔特人获得更大的优势,毕竟科比不是乔丹。“这个18岁的小姑娘被迫放弃自己的梦想,就是因为他和一个错误的男人上了床。”

  尽管接到律师函,但是博主并不乐意按照科比授权律师所发出的法律要求,因为“自从第一篇稿件贴上来之后,已经接触到很多很多第一手有关此事的故事,现在只贴上了其中一些可能性几乎100%的情节。但是自己需要从法律中脱身出来”

该博客网PS图
该博客网PS图

  最后,博主说,瓦妮莎-库里时间只是冰山一角,现在跟着世界上更多的博客空间,其影响像滚雪团一样越滚越大(有消息称,湖人拉拉队已经接受到特别训话,要求她们对于此事保持沉默)。(铁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妮莎 | 科比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