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欧洲杯20大转会红人 欧洲豪门为谁而痴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每每大赛临来,球探总是最为繁忙的足球从业者。2008年的欧洲杯正在阿尔卑斯山脉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英格兰《泰晤士报》也邀请一系列球探分析师讨论适合英超俱乐部的欧洲杯球星。在这份《泰晤士报》例举的20人名单中,既有表现惊艳的西班牙前锋比利亚,也有随队早早被淘汰的捷克新人斯沃克什。相信在6月底欧洲杯结束之后,会有很多因为欧洲杯而加盟英超的新人,他们的到来必将为盛世英超注入新的活力和元素,也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期待。

  1 大卫-比利亚(西班牙)

  身价估算:3000万英镑

  意向球队:阿森纳,切尔西

  比利亚出生寒门,他的爷爷曾经是西班牙北部的一个普通矿工,这样的经历保证了他在球场上朴实认真的作风。欧洲杯上的帽子戏法让比利亚成为了整个转会市场的热门,其实早在3年前效力中游球队萨拉戈萨时,西班牙帅小伙就已经搅动过整个西甲的转会市场。最终瓦伦西亚依靠支付最低违约金得到了这位国家队的新7号,遗憾的是俱乐部的混乱让他很有可能将在这个夏天离开蝙蝠军团。鉴于此前托雷斯转会利物浦带来的影响,瓦伦西亚绝对不会接受一个过低的报价。不过让英超球队感到紧张的是,巴萨和皇马也在争夺这名西班牙国脚。26岁的他也表示更愿意留在西甲,不过在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