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葡萄牙动态

德科心碎回避转会传闻 称因防守失误出局难接受

  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第一场1/4决赛以葡萄牙人的失败而收场。3比2,就像2006年世界杯三四名争夺战一样,经验老到的德国把略显稚嫩的葡萄牙送回了家。失利让巴塞罗那中场大将德科感到非常伤心,以致没有心思考虑自己的未来。

  当众多葡萄牙球星从赛场上犹如蒸发一般消失后,只有红蓝军团失意人苦苦支撑局面,不断激励队友们残存的斗志,然而足球毕竟是集体运动。在开足了马力的日耳曼战车面前,曾经的夺冠热门毫无还手之力,前26分钟内城门就被两度攻陷。尽管努诺-戈麦斯和海尔德-波斯蒂加扳回两城,但是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的队伍最终止步欧洲杯四强门外,比上届亚军的成绩退步了一大截。

  赛后,葡萄牙成了最大的新闻制造源:大菲尔入主英超豪门切尔西成为热门话题,而皇家马德里对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疯狂追求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一直想要转会的德科却对自己的未来保持沉默。

  “我们踢了一场好球。”德科话语中深受着哀伤,无奈身材高大的德国人头球太厉害了,“我们早就知道对方的定位球进攻很有威胁。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在两次防守中犯了错误。以这种方式出局是很难接受的事情。这次失利伤透了我们的心,比任何打击都要严重。”

  当记者问到他的新东家是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时,德科选择了回避,“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并不担心此事。现在,出局之痛正萦绕心头。”话音未落,德科扭头看了看身边的罗纳尔多,其中含义或许只有德科本人才知道。

  前波尔图球星有望在未来几天内签约蓝军,追随国家队恩师斯科拉里登陆斯坦福桥,可是前蓝军主帅何塞-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希望昔日爱将来到亚平宁半岛,辅佐自己创造新的辉煌。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德科需要尽快定夺自己的未来,面对两种不同的生活,只能优中选优。蓝军和蓝黑军团的争夺战存在前提,必须满足巴萨2,000万欧元的开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罗纳尔多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