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西班牙动态

阿拉贡内斯狂赞弟子 信心满满誓破88年不胜魔咒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表示,对于即将在周日在维也纳举行的对阵意大利队的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全队非常有信心,尽管在此前两队的交手记录中西班牙队处于劣势。

  在周四的记者发布会上,阿拉贡内斯说:“我们没有发现任何一个球员对自己和球队的能力表示质疑,我们全队都对战胜意大利队充满信心。”

  “和这样的球队一起工作我非常的开心,我们的工作做的很好,我们的队员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不过现在我最感兴趣的是不计一切代价使球队保持状态,使球员保持新鲜感和积极的态度。”

  “当然,足球比赛充满变数,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通常有信心自己能够取得胜利的球队会在最后取得胜利,消极的想法对球员本身和球队都是非常不利的。”

  尽管在三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西班牙曾经1比0战胜了四次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队,但是除了奥运会他们已经88年没有在正式大赛中战胜过蓝衣军团了。

  最坚韧的对手

  “意大利队是所有球队中最坚韧的之一,他们的光辉记录充分说明了他们的实力,尽管在本届杯赛中也有其他球队表现出色,但是意大利队和荷兰队是最难战胜的。”

  在周三西班牙队2比1逆转上届冠军希腊队的比赛中,鲁本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他表示这样的逆转赢球方式可以鼓舞球队士气。

  “我们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取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这个过程说明了这支球队的实力,”这位中场球员说,“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下一个对手已经确定了是意大利队,意大利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跟他们的比赛会非常的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

  “以往的交锋记录表明意大利队在跟我们的交手中处于优势,他们经常战胜我们,但是只要我们保持小组赛中的状态,同时稳固我们的后场,我相信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