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玩游戏也能赢得大奖 三星邀你与体操健儿来合影

    搜狐体育讯 激情8月,中国体操健儿将在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为国争光,随着正式开赛的一天天临近,大家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期盼着体操健儿们站在领奖台的最高处,期盼着国歌在赛场上奏响的那一刻。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也在此时推出了“携手三星 助威体操 传递奥运梦想”的线上活动。只要登录https://digi.it.sohu.com/s2008/samsungtczwt/。你就能第一时间看到助威团精彩的线下活动报道,还能了解到国家体操队的最新动态。同时,我们会为你揭开中国国家体操队的神秘面纱。

  无法亲临比赛现场为体操队摇旗呐喊?没有机会和自己喜爱的体操明星面对面?现在就来体验与中国体操健儿合影的小游戏吧!只需在指定区域上传自己的照片就能轻松完成与体操明星的合影,游戏详情和规则请点击专区“和体操健儿合影” https://www.kuanxing.com/samsung/samsung_flashgame.html

  凡是在活动时间内(2008年6月23日-8月29日),每天参与游戏的前50名都能获得精美小礼品,还有机会赢取三星笔记本电脑和体操健儿亲笔签名的T恤衫等神秘大礼!让我们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中国体操队的支持与祝福。传承奥运梦想!加油中国体操!

  注:本次活动主办方将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奖品设置:

  1,原创奖:三星笔记本电脑(一台)

  2,人气奖三名:中国体操队队员亲笔签名T恤衫(各一件)

  3,鼓励奖:只要您参与本次活动且提交的照片符合规则,并正确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每日前50名用户将会获得三星电子提供的小礼品一份。(礼品为:CD包、钥匙链,杯子垫等,进行随机发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