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亲赴前线刺探敌情 看好克罗地亚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尽管英格兰队未能获得参加本届欧洲杯的资格,但是他们的主教练卡佩罗却没有闲着。他已经飞赴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准备观看明天开战的克罗地亚队与土耳其队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在九月份即将开战的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又与克罗地亚这个老冤家分在同一个小组,因此卡佩罗此行也有刺探敌人情报的目的。如果算上这场比赛,那么三狮军团主帅就已经观看了四场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对于他的这个对手,卡佩罗称赞道:“他们是很好的球队,不但有出色的球员,团队意识也非常优秀,克罗地亚队是个危险的对手。”卡佩罗在本场比赛中更看好克罗地亚队能够获胜,尽管他相信最终能够捧起德劳内杯的是橙衣军团荷兰。

  意大利人最近的心情不错,尽管他接手的可能是世界上最难当的一个主教练,但是欧洲杯期间他还是可以借着观看比赛的借口四处旅游。自从来到英国之后,他就表示了对这个国家的好感。卡佩罗还是一个狂热的艺术品收藏者,他的收藏顾及有1700万英镑之多,而他在英国的家就定居在伦敦的艺术区切尔西。“我非常喜欢伦敦,”他表示,“这有全世界最好的餐馆,有很多好地方可以去,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座城市。最近我还对马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不过现在,卡佩罗有着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详细记录克罗地亚队,这个将英格兰淘汰出局的东欧球队的一举一动,以便为双方在世界杯预选赛再次交手时不会重蹈麦克拉伦的覆辙。

  这场比赛中,比利奇手下没有伤病的困扰,但是轻敌可能会成为他们本场比赛的大忌。队中的朴茨茅斯前锋克拉尼查就认为:“每一支进入淘汰赛的球队都有机会,但是我们的机会比土耳其人更大,因为我们有更好的球员,更好的团队。”

    反观土耳其队一方,特里姆已经为队中的大面积伤停而抓耳挠腮。主力后卫塞廷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中就是拖着“半残”的身体坚持完比赛的,本场比赛他已经注定无法出场。另一名后卫冈格尔也将因小腿伤势无法参赛,因为伤势过重它实际上已经提前告别了本届欧洲杯。此外队长埃姆雷以及梅廷也将因腹股沟伤势错过本场比赛。除了伤病还有停赛,门将沃尔坎在对捷克的比赛中因为击倒科勒尔而吃到红牌,防守型中场奥雷里奥亦因为累积黄牌而无法参加比赛。但是这些并没有让特里姆灰心。“我们此前也是在不利的情况下击败了瑞士和捷克,我相信本场比赛我们也能够做到这一点,我的球队善于在逆境中战斗。”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