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泰国女排进步迅速 主帅声称用发球弥补身高不足

  华奥星空浙江宁波6月20日电(记者 阳文)在今天下午结束的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宁波北仑站的首场比赛中,泰国女排0比3不敌实力强大的巴西队。不过,泰国女排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技战术特点也让人刮目相看。对此,泰国女排主教练纳塔篷表示,她们主要是利用发球来弥补身高不足的劣势。

  作为东南亚的一支女排队伍,泰国女排身高较低。目前,队伍只有一名20岁的年轻队员身高是1米89,其余队员最高才1米80。因此,她们在进攻和拦网都处于劣势。纳塔篷说,身高不足是泰国女排的事实,解决这一问题有困难,他们正在想办法。因此,泰国女排希望用提高发球能力,来弥补这一弱点。同时,在进攻上努力打出快速配合。在今天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泰国女排基本上实现了这一战术意图,纳塔篷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泰国队与巴西之战中,泰国女排打得相当顽强。她们的防守多次防起了巴西队的进攻,同时,用快速多变的进攻与巴西队抗衡,几度将比分紧紧咬住,尽管巴西女排也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同时,泰国女排的表现不时赢得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后,巴西女排主教练罗伯托也对泰国女排的防守、发球和快速进攻加以赞扬。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