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希丁克魅力令球迷倒戈 "飞翔的荷兰人"经典内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即将迎来第三场争夺,荷兰队即将迎来俄罗斯的挑战,有趣的是,带领俄罗斯队历史性的闯入淘汰赛的主帅正是一名荷兰人——神奇教练希丁克。

  在今年的联盟杯上,带领黑马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一路闯关最终捧杯的教练也是荷兰人艾德沃卡特。而这支神奇的俱乐部队中的许多主力目前都在俄罗斯阵中担当要务,阿尔沙文首当其冲。有趣的是,俄罗斯足球的辉煌似乎总是要归功于荷兰人。

  而荷兰人也正在窃喜当中,尽管希丁克号称“神奇教练”,带领俄罗斯队表现得非常好,在预选赛中成功的做掉了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也力拼瑞典最终成功打入淘汰赛,但他们的对手荷兰队也有着一项骄人的记录——在对阵本国教练所执教的球队的情况下,荷兰队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一骄人记录足以让荷兰人满足的偷笑。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那唯一的一场平局恰好是由希丁克制造,在2006年世界杯前,希丁克带领的澳大利亚队1-1战平了荷兰。

  之后希丁克带领俄罗斯与祖国球队交过1次收,不过俄罗斯1-4惨败。希丁克强调道:“那场比赛很失败,有1个来小时的时间我们都无法阻止荷兰队的进攻,但是我要说的是,现在的俄罗斯队完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了。”言下之意,希丁克正要带领这支“完全不同”的俄罗斯,完成对自己祖国的“复仇”之战。

  荷兰的一位记者分析道:“俄罗斯特别善于打开空间创造机会,不过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不强。但是谁知道什么时候他们的好运气就会来了呢?”荷兰的记者和球迷心中也很矛盾,在支持祖国之余,他们似乎也不愿看到荷兰教练所率领的球队过早的离开。甚至有球迷直爽的表示:“我会选择支持俄罗斯队,希丁克是个让我们感到骄傲的人。”

  比赛还没开始,荷兰国内的气氛已经非常火爆,当然,博拉鲁兹的惨剧使得这一切还没有那么的彰显,不过无论如何,一场荷兰队与荷兰主教练之间的内战,就要上演了。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