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 桑巴主场战平探戈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又战一轮 桑巴丧失灵气 主场闷平探戈

  本报讯 (记者 任堃 实习生 万思源) 桑巴失去了节奏,探戈也缺乏霸气。昨天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战火复燃,五星巴西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阿根廷,但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役却被双方演绎得平淡无奇,最终以0比0互交白卷收场。

    赛前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两支代表着南美足坛最高水平的豪强之争竟会以这样一种乏味的方式结束。与其说前来挑战的探戈军团全身而退,还不如说坐镇主场的桑巴军团无比丑陋。虽然主帅邓加为了加强攻势,将巴普蒂斯塔、阿德里亚诺这些进攻好手悉数派上阵,但缺少了小罗和卡卡等巨星的五星桑巴已没了往昔的灵气,在以梅西、里克尔梅为核心的阿根廷强大的中场压制下,完全失去了场上的主动。

  纵观全场比赛,巴西只能通过准确率极低的长传找阿德,但在科洛奇尼和海因策的双重防范下,昔日的国米国王只有望球兴叹。阿根廷人则频频利用梅西和阿圭罗的速度来对巴西的后防线进行冲击,如果不是巴西门将塞萨尔左扑右挡,桑巴军团的大门早已在上半场就宣告失守。

    邓加在下半场连续换上迭戈和法比亚诺加强进攻,但巴西人还是一味的长传冲吊,曾经的桑巴艺术足球此刻已经完全消失。在卢西奥领衔的后防线顶住了梅西等人的轮番轰炸后,最终巴西队以0比0艰难地收获了一场平局。

  其他比赛,玻利维亚4比2力克巴拉圭、哥伦比亚0比0战平厄瓜多尔、乌拉圭6比0狂胜秘鲁。本轮过后,巴拉圭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阿根廷以2分之差排名第二,哥伦比亚稳坐第三,巴西则排在第四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