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进行应力性骨折手术 “老虎”伍兹伤别本赛季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刚刚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老虎伍兹计划再次对左膝动手术,这意味着本赛季他将无法再参加比赛。

  这条消息得到了老虎伍兹官方网站的证实。“医生郑重告诉老虎伍兹,休养对康复和训练非常好。

”官方网站刊登的消息说,“在充满戏剧性的骤死赛中夺取2008年美国公开赛胜利后几天,老虎伍兹宣布他不得不连续对左膝盖进行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因此将错过美巡赛余下来的赛季。”

  老虎伍兹在2008年4月15日曾进行了左膝盖手术,清除一些软骨组织。而上个月在纪念高球赛开始前,老虎遭受了应力性骨折。这也是造成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感到膝盖疼痛的主要原因。

  伤痛让老虎伍兹取得的第14个大满贯赛头衔显得更是难以置信———尽管有这样的伤痛,他却在5天91洞的鏖战中战胜同胞洛克·梅迪亚特夺得美国公开赛胜利。

  “上个星期,我对自己的膝盖情况有了清楚的了解。对于我来说,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公开身体情况是非常重要的。”老虎伍兹在官方网站上说,“很明显,现在我需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这次手术,把注意力放在膝盖康复上。”

  伍兹今年只参加了7项赛事,拿到了5个冠军。他将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错过6月的英国公开赛,同时也无法参加9月举行的莱德杯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