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克罗地亚足协火线犒劳200万 土耳其面临7人伤停

  欧洲杯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土耳其和克罗地亚这两匹黑马对垒成为一大看点。奥斯曼铁蹄与巴尔干雄鹰即将为一张半决赛门票展开厮杀,究竟是老谋深算的特里姆带着残阵射落雄鹰;还是“摇滚教练”比利奇继续奇迹,大战已如弦上之箭,一触即发……

  早报记者陈均实习生韩海沫

克罗地亚足协火线犒劳200万欧元

克罗地亚主帅比力奇信心十足

  很难想象,一个喜欢摇滚的教练居然靠着防守反击,以全胜战绩轻松挺进欧洲杯八强。比利奇是个奇人,自信甚至有些狂妄。艰难晋级八强的土耳其显然并未引起这位“摇滚教练”的特别注意,在比利奇眼中,他的目标只有“德劳内”。

  “我们距离半决赛越来越近了,土耳其虽然奇迹般地战胜了捷克,我们也同样是能够创造奇迹的球队。我们队目前已经达到最佳状态,完全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在带着小组赛三战全胜的记录昂首晋级后,比利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留下这样的豪言。


  克罗地亚在并未被外界太看好的情况下,仍然成为欧洲杯第一支小组赛阶段取得全胜的球队,并且干净利落地击败之前的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克罗地亚国内媒体也对比利奇目前率领的这支国家队赞赏有加,甚至认为目前这支球队的实力超过了10年前那支“伟大的克罗地亚”。

  为了能够激励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近日克罗地亚足协主席马尔科维奇专程来到奥地利犒劳球员。由于克罗地亚已经晋级八强,马尔科维奇表示将奖励全队200万欧元。他还允诺,如果球队能够击败土耳其晋级半决赛,等着球队的还将有45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

  不过比利奇的球队同样也面临着来自伤病的困扰,据队医巴赫提亚莱维奇透露,上场与波兰比赛受伤的后卫克内热维奇,由于伤势严重,基本已经提前告别本届杯赛。对于爱将的缺阵,比利奇非常失望,“这是个太差的消息,他是我们队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不过克内热维奇坚信,即使他不能够上场也不会影响球队前进的步伐:“即使受伤,我还会坐在场边为球队加油。克罗地亚队一定能成功打进决赛,决赛那天,我将坐在决赛看台上,与我的队友一起见证奇迹时刻。”

  艰难晋级八强的土耳其显然并未引起“摇滚教练”比利奇的特别注意。

  土耳其面临7人伤停

  特里姆向来不是个容易知足的教练,成功导演了本届欧洲杯最精彩的逆转好戏后,率队挺进八强的土耳其“皇帝”本有理由憧憬更多。不过球员大面积伤停却在这个关键时刻不合时宜地降临星月军团。

  据特里姆透露,在率队完成惊天大逆转后,球队因此付出了重大代价,共有7名队员因为停赛或伤病,将有可能缺席八强战。中场主力埃姆雷、梅京基本无缘参加与克罗地亚间的比赛。后防线就更严重,上场比赛被担架抬出场外的后卫冈格尔赛后被确诊左小腿严重受伤。中后卫塞廷膝盖伤势加重,能否出场成疑,再加上首场受伤的格克汗,三名主力中卫都受到伤病困扰。除了伤病,主力门将沃尔坎因红牌禁赛两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马尔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