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新帅首秀点兵"齐祖梅西" 让球员大喊HAPPY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4:30分,河南四五新签主教练卡西米罗率领全队人马赶赴河南队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训练,来自全省的近一百名媒体记者和球迷近距离接触了这位河南四五新帅,并观看了河南四五队的训练教学比赛。

  由于是第一次执教河南四五训练课程,卡罗教练还没有完全进入角色,当四五全体队员在场内进行训练前热身的时候,穿着牛仔裤牛仔衬衫并批了一件西服上衣的卡西米罗却在场边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一头花白的头发,戴着一副狠酷的墨镜,场边的球迷纷纷表示:这个主教练第一印象不错。

  卡西米罗也很热情的和记者们交流他的中文名字和英文名字的拼写方法,等四五队员热身完毕,卡西米罗开始进入场内,将球员召集在一起,一一辨认每个队员的名字和长相,为了便于区分,他为河南队全体队员起了英文名字,齐达内,梅西,之类的,并在分组对抗前请全体队员一起喊HAPPY,并要求将快乐的情愫表达出来。

  为了在新帅面前表现自己,随即进行的队内对抗比赛场面比较火爆,卡西米罗站在场边,目不转睛的盯着场上比赛的队员的表现,并时不时的写写划划。

  训练课结束之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还专门为卡西米罗举行了和媒体球迷的见面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