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吉诺比利因伤恐缺席奥运会 波波维奇望爱将休息

  还有不到两月的时间阿根廷男篮就将奔赴北京踏上奥运卫冕之路,但吉诺比利的伤病能否让他参加奥运还存在疑问,西部决赛结束3个多星期来他的脚踝伤势并未见好,极有可能缺席奥运。

  “脚踝伤势比我想象的要严重,”吉诺比利说,“这样如果我参加奥运受伤的可能性会大增。

”此外马刺也开始关注吉诺比利的伤势以及他参加奥运的可能性,主教练波波维奇周四表示如果吉诺比利伤势没有改善,那么他希望后者可以在8月份好好休息。

  “我担心他的伤势会恶化,”波波维奇说,“他应该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通常情况下,波波维奇不会干涉手下球员参加国际赛事,比如奥运会,不过这次他的谨慎也从侧面显示了吉诺比利伤势严重性,如果不能尽快恢复,最后动手术也是有可能的。

  西部决赛结束后吉诺比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左脚踝韧带肿胀超过平常四五倍,本周二再次检查伤势并无改善,“他现在还和对阵湖人时一样一瘸一拐,如果我们现在有比赛他绝对不能上场。”波波维奇说。

  本赛季吉诺比利场均得到全队最高19.5分,未来三周他会穿上特制塑料鞋避免脚踝移动,如果情况继续这样,吉诺比利真的需要考虑是否参加奥运了,当然这全在他自己,根据合同马刺无权阻止他参加奥运会。

  阿根廷男篮将在7月5日集训,8月11日开始首场奥运比赛,波波维奇表示对吉诺比利目前状况感到同情,因为这是金钱和爱国主义之间的战争,“总有一天他会回到阿根廷,但他的收入全靠在马刺的表现。”波波维奇说。

  吉诺比利即将年满31岁,在国内他是一个民族英雄般的人物,他对于阿根廷篮球的意义就像马拉多纳对阿根廷足球的意义一样重大。但他下赛季990万美元的薪水则全部是由马刺支付的,吉诺比利表示自己会尽快恢复赶上奥运会。

  “我会尽最大努力的,因为我想打奥运会。”吉诺比利说,如果他保持健康马刺不会阻止他,但马刺不愿他带着受伤的脚踝出征奥运,“他正在对球队的责任和对国家的爱之间挣扎,”波波维奇说,“如果三周后他能恢复是最好的,否则他必须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