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印尼赛-王晨因右臂拉伤退赛 朱琳侥幸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开始八强战的争夺,在一场女单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朱琳对决五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王晨,首局朱琳出师不利17-21先失一局,次局朱琳以2-6落后时,因对手中国香港队王晨右臂拉伤退出比赛而直接晋级女单4强。 >>你认为朱琳表现如何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羽奥运名单只剩下女单最后一个悬念。考虑到最近奥运冠军张宁状态不够稳定,究竟派经验丰富的张宁,还是世锦赛冠军朱琳参加奥运会,还存在一定变数。印尼超级赛以及泰国公开赛是奥运会之前仅有的两站比赛,朱琳在比赛中的表现将决定自己能否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女单赛场上。

  印尼赛赛会头号种子朱琳仅耗时30分钟便以21-10和21-6直落两局,2-0轻取俄罗斯选手埃拉轻松通过首轮,世锦赛冠军次轮兵不血刃横扫韩国选手张水荣杀入女单八强,四分之一决赛朱琳对决中国香港名将王晨。第一局伊始朱琳在经历开场与王晨短暂刺探后,在随后的比赛中开始进入状态,以7-2牢牢占据主动,王晨并不示弱并很快将比分迎头赶上,还以一波得分高潮后两人激战至9平,此后朱琳有所起色以11-9占先进入到了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王晨加紧攻势接连追分,并将比分成功反先至16-15,朱琳却连战连败陷入被动之中,王晨以21-17先拔头筹。

  第二局初始阶段王晨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走势,很快就以4-2取得领先,朱琳形势危急仍然难以及时找到状态,王晨加紧攻势以摧枯拉朽之势将朱琳的信心彻底击垮,次局在战至6-2后,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王晨突然因右臂拉伤弃赛,赛会头号种子朱琳因此侥幸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柳成荫)

    延伸阅读:印尼赛八强战:国羽力争四金 四强印尼皆有席位
              王晨退赛朱琳尴尬晋级 国羽第三人之争张宁占优
              高崚获胜并不盲目乐观 张宁称获胜归功精力集中
              印尼赛-鲍春来31分钟速胜 2-0淘汰瓦查晋级四强
              印尼赛郑波/高崚2-0印尼组合 昂首挺进混双四强
              印尼赛-张宁2-0轻取波萨那 半决赛约战港胞周蜜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