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希丁克导演另类荷兰德比 神奇主帅可助国足腾飞

  是不是希丁克真的会施魔法?瑞典人像一块安静的靶子,等待俄罗斯人的连续单发点射。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希丁克在这场生死战中为我们上演了“学习的革命”。8天前,他们在因斯布鲁克蒂沃利球场买了昂贵的门票,“观摩”西班牙人的技巧表演。

8天后,他率领的俄罗斯人在瑞典队面前大玩炫技。不说那些被挥霍的绝妙配合,单说两个进球,端的是很西班牙。第一球,泽里亚诺夫和阿纽科夫在右路上演典型的双边锋战术,后者在禁区边缘横敲帕夫柳琴科,球进远角;第二球,俄罗斯中场断球反击,阿尔沙文和“俄罗斯格罗索”日尔科夫在高速推进中连续的二过一戏耍瑞典后卫。

  其实,相比柔美的西班牙风情,速度和力量的更甚一筹,让他们看起来更像一群身着红色队服的荷兰人。别急,两天后俄罗斯人将遭遇正宗荷兰,当荷兰人希丁克遭遇荷兰队,你会想到什么?没有思乡,只有一伤。

  当年的弟子范德萨依然在把守荷兰队的大门,而希丁克已在荷兰之外云游10年,并铸就了他点石成金的神奇。带领俄罗斯队历史上首次击败瑞典并历史性地进入欧洲杯八强,不是希丁克神奇的开始,也不会是结束。

  巴斯滕并没有受教于希丁克,但他一定不会无视这位铁血前辈之于比赛的X因素。“很少有一名教练会成为球队真正的决定因素,但希丁克就是这样一种因素。”这个话,2006年济科在和希丁克交手前说过,今天的拉格贝克在赛前也说过。无论是恭敬还是恭维,反正,说完这话后不久,他们都倒在了希丁克面前。

  等待荷兰德比,等待老乡见老乡。

  当然也等待希丁克再次神奇。只是,希丁克愈赢,我们愈忧伤——2002年世界杯后,希丁克一度出现在中国足协的视线里,当然更出现在中国球迷的期待里。然而最后我们等来的却是另一个荷兰人——阿里•哈恩。

  当又一个世界杯扑面而来,中国足球依旧,希丁克依旧,一个往左,一个往右。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