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入选梦之队奥运12人阵容 自信不影响新赛季

  热火后卫韦德一直在为8月份举办的北京奥运会积极做准备,近日美国奥运会篮球委员会通知他他已入选美国梦之队12人阵容,喜欢韦德的球迷将会如愿在北京奥运会上见到闪电侠的身影。

  上周美国奥运会篮球委员会主席杰里-科朗杰罗前往芝加哥考察了韦德的身体状况,之后他表示韦德已经做好了为美国国家篮球队效力的准备。

  韦德休赛接受左膝盖肌腱炎治疗后,很多人都很关心他是否还有能力与其他NBA球星竞争参加奥运会的席位。然而科朗杰罗明确表示参加完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的世锦赛后韦德已与梦之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美国奥委会原打算邀请15到16名球员参加6月末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奥运会训练营,并从中选出12人组成新一届梦之队。但是奥运会组委会要求各国必须在7月1日前上交最终阵容名单,这使得美国奥委会不得不改变原定计划。

  目前证实掘金前锋安东尼和小牛后卫基德已接到奥委会的邀请。热火总裁帕特-莱利非常支持韦德参加奥运会,尽管韦德从北京回来后不到一个月季前赛训练营就要开始。雅典奥运会和世锦赛美国都只得到铜牌,韦德希望北京奥运会美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韦德称参加奥运会不会对热火的2008-09赛季产生任何不利影响,“我不需要每场比赛都打40分钟,我已经参加过两次国际大赛,参加完雅典奥运会后我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到24分,参加完世锦赛后我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场均28分。”

  “参加奥运会对我的发展很有利,因为奥运会比赛中竞争非常激烈,参赛的都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和最优秀的球队。”韦德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