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旅行者高尔夫锦标赛首轮 英国选手跻身领先军团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的克伦威尔结束了首轮比赛。英国选手布莱恩-戴维斯以4杆优势与其他3位美国选手暂时并列第一。

  戴维斯本轮的成绩是低6杆64杆。与他成绩相同的是三位美国选手史蒂夫-洛维利,约翰逊-瓦格纳和美巡新秀布拉德-亚当尼斯。

  世界排名第7的英国人贾斯廷-罗斯首轮也拿到了65杆,他与南非人彼得-卡米斯、美国人肯-杜克、卢卡斯-格罗夫、约翰-休斯敦、汤姆-小佩尼斯还有业余选手迈克尔-汤普森成绩相同。

  澳大利亚选手彼得-罗纳德以一杆之差,与其他11位选手分享了第12名。其中也包括斐济名将维杰-辛格,美国人肯尼-佩里、克里斯-迪马科、2006年赛会冠军J.J.亨利。

  “我的开球像平常一样好。”戴维斯说,“不同的就是我今天的铁杆打得更接近一些。无论什么时候你要想拿到低6杆就要保证打进多个推杆,今天我就是这样做的。”

  “年初我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我做了很多改变,但我的身体情况不允许我的挥杆发生变化,这还需要时间,比我想象的要长。”

  “我的背部有患疝气的危险,在赛季末的时候我的脖子就两次出现了问题。我一直带伤打了三个月,实在太疼了。”

  “大约花了6个月的时间我才痊愈,接下来,我可能要花两三个月的时间来改正我的挥杆技术。”

  “前几天我的训练不错,在这里吃到了一个柏忌。”

  瓦格纳在首轮比赛中打出了令人惊奇的一杆。第15洞,他从275码处的地方击球,竟然抓到了一个双鹰。

  “它的落点非常好,是上坡的前边缘,抓鹰也变得很容易。”28岁的美国人说。

  其他几位选手中,卫冕冠军亨特-马汉打出了68杆,前美巡赛冠军大卫-汤姆斯也取得了67杆的不错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彼得 |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