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女排大奖赛首胜泰国 巴西主帅称未发挥最强水平

  华奥星空浙江宁波6月20日电(记者 阳文) 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宁波北仑站比赛今天下午打响。首场比赛,巴西女排凭借强大的实力以3比0击败泰国队。赛后,巴西女排主帅罗伯托称,本队今天发挥出了65-70%的水平。

  本场比赛,巴西女排派出以名将杰奎琳和谢拉领衔的首发阵容,只有主二传因受伤而换上了替补队员。与泰国女排相比,巴西队无疑在实力上要高出不止一筹。不过,在比赛中,泰国女排顽强的防守、快速的进攻和有力的发球给巴西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并且多次在比分上领先。尽管巴西队最终凭借拦网和进攻上的优势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泰国队可以说虽败犹荣。

  罗伯托认为,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巴西女排开局不错。事实上,巴西队在拦网和防守上磨合得并不好,因为赛季刚刚开始。这场比赛,巴西女排发挥了了65-70%的水平。主二传受伤由替补队员上场,这是很正常的。但巴西队总体上仍需要时间来提高,特别是拦防上。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