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班牙训练惊现内讧 皇马铁卫当众顶撞老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萨满祭司

  据路透社报道,西班牙队的后卫拉莫斯与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多亏了西班牙队的另一名后卫马切纳及时制止,才防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据悉,当时阿拉贡内斯正在为全队布置战术,而拉莫斯可能因为与主教练意见相左而出言顶撞,但是能将西班牙过去十年旗帜的劳尔弃之不用的阿拉贡内斯也绝非善类,两人随即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见此情景,他的队友马切纳急忙上前将皇马小将从主教练身前拉开,才使得双方逐渐冷静下来,没有将事态进一步闹大。

  在西班牙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好事的记者就此事件询问了托雷斯,利物浦前锋回答到:“对不起,对于这件事情我无可奉告。”但是旋即加上了一句,“我们当时是在谈论音乐。”西班牙前锋付之一笑。

  随后,事件的当事人之一,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发表了谈话,他先是为拉莫斯的行为做了辩解,然后表示说皇马小将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球场上的有些东西是塞尔吉奥(拉莫斯)必须知道的,越是出色的球员,就越应该具备更强的纪律性。”

  “他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但是当时他的确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但是事后我们已经进行了沟通,问题已经解决了。”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