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陈忠和透露张娜奥运优势 老将兴奋08国际赛首秀

中国女排
组图:中国女排3-1德国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自由人16号-张娜!”随着现场解说员介绍中国女排最后一位上场队员,张娜正式开始自己在奥运年的首场国际大赛。这位阔别国际赛场一年多的自由人,用最兴奋的心情和状态完成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首场比赛。 >>张娜本场比赛表现如何

  “说些什么呢?我都不会说了,没有发现我现在还在兴奋吗?”3-1逆转战胜德国队,张娜回到后场后依旧很难平复自己的心情,因为膝盖受伤而遗憾缺席瑞士精英赛后,世界女排大奖赛与德国队的首场角逐就成为张娜心中最期待的战斗,今天主帅陈忠和终于把机会送给了她。“去年一年没有打比赛了,张娜有很强的表现欲望,更有参加奥运会的激情。最近一段时间张娜都处于调整状态,她在今天的比赛中一传表现得很稳定,但在防守的判断上还有一定差距,这就证明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磨练,相信通过比赛她会越打越好。”对于张娜的2008年国际大赛首秀,陈忠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中国女排的奥运阵容也愈加清晰地展现在赛场上,但唯有自由人的人选仍有一定悬念,在陈忠和的奥运队伍中是选择经验老道的张娜,还是选择年轻富有冲劲的张娴?陈忠和心中也有自己的判断:“从现在的情况看,张娴确实要比张娜的状况好些,但是从奥运会的发展来看,张娴经验稍差却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张娜则是一传突出,但状态有所起伏。可以说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张娜可能更占优势一些。”张娜说起与“师妹”张娴的竞争也是赞不绝口:“张娴虽然是小队员,但是在接大力扣球上还有很有能力,接得很稳很好。”而对于自己,张娜则透露:“目前的恢复状况不错,自己会借助大奖赛的机会与队友多多磨合,在对抗中找到比赛的感觉,相信自己能越大越好”。

  没有参赛比赛的张娴今天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处于高度兴奋状态的张娜也高兴地告诉记者,虽然有些伤病的小意外,但自己目前已经完全能承担比赛的强度。相信在接下来与泰国,巴西的比赛中,球迷们还将看到张娜更精彩的表现。(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中国女排3-1逆转取胜德国 大梅蕊蕊双星闪耀
       神勇赵蕊蕊获主帅表扬 高妹自言困境中自救方式
       中国女排副攻双塔几近完美 扣球命中率难负众望
       拦网进步频掀进攻风暴 赵蕊蕊适应快展特有价值
       王一梅重炮发威取21分 完美主攻需解决三大问题
       评分:久疏战阵张娜有差距 蕊蕊令对手防不胜防
       技术统计发扣拦全面占优 女排首胜难掩失误不足
       陈招娣:中国发球失误应避免 进攻保守一度失分
       技术统计:王一梅独得21分 中国队29次失误堪忧
       陈忠和透露张娜奥运优势 老将兴奋08国际赛首秀
       组图:中国女排暴扣打垮对手 张娜复出赛场舞步
       直播实录:冯坤精彩二传指挥全局 蕊蕊重扣制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张娴 | 陈忠和 | 赵蕊蕊 | 张娜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