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大型体育嘉年华《蒙牛城市之间》即将抵达天津

    搜狐体育讯 在全国屡掀健身狂潮的《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海选将要光临津门了!近日,记者从天津体育局了解到,被誉为百姓运动会的大型体育嘉年华《蒙牛城市之间》即将于6月20日开启本年度天津站的海选,将在本市面向市民召集一支优秀的“城市英雄”代表队与一支超级拉拉队。

  从6月20日至6月22日,在本市时代奥城广场,连续3天的活动将通过各种趣味盎然的竞技体育项目,如勇攀高峰(高峰新闻,高峰说吧)、铁人三项(铁人三项新闻,铁人三项说吧)赛、跋山涉水、遇水迭桥、控球挑战赛、击剑(击剑新闻,击剑说吧)等海选出150名选手参加22日的晋级赛,最后产生10名天津城市英雄进入区域复赛。在复赛中胜出的南/北方20强城市代表队将参加总决赛,而最终获胜的10强城市代表队将代表中国出征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为国争光。

  众所周知,无论是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足球赛,还是NBA赛事,拉拉队都是赛场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蒙牛城市之间》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奔向北京的机会,更开辟了遴选拉拉队的环节,为更多市民提供了展现自我,为自己的城市加油,更为13亿中国队加油的机会。只要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的天津市民,性别不限,都可以报名参加《蒙牛城市之间》天津拉拉队选拔比赛。主要考核内容包括个人形象展示、歌曲演绎等,重点考察选手对于中国队助威之歌《中国牛》的把握程度及演唱水平。主办方将全天分为四个时段,每个时段限报20人,分为5组,4人/组。每组选1人,5组共5人。在比赛头两天共选出40人进入22日举行的拉拉队晋级赛。最终选出10人作为天津的城市拉拉队,携手共同奔向北京,将关注的目光和助威声汇聚在北京,并在北京参加拉拉队专业集训。集训中表现优异的10-12名拉拉队员们,将在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中,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另外,今年《蒙牛城市之间》活动主办方还特邀知名词曲家填词作曲,创作了一首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主题歌《中国牛》。“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届时,活动选出的十位拉拉队员将在现场与市民一起演唱这首中国队助威之歌,代表13亿中国队队员,为这场最大规模的全民热身赛加油助威,为2008的北京造势!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