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奥运自由人人选 陈忠和称张娜经验强于张娴

  华奥星空浙江宁波6月20日电(记者 阳文) 现在距北京奥运越来越近,中国女排的奥运阵容也愈见明晰。但是,在自由人的位置上,张娜和张娴这两名一老一新的队员仍然在进行最后争夺。对此,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目前,谁将成为最后人选还很难说。

  张娜去年因手术而停赛一年,年轻小将张娴担当起了自由人的重任。今年,康复后的张娜重新归队。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德之战,张娜首度作为主力自由出场。陈忠和说,张娜对参加北京奥运会下了很大的决心。中德之战,张娜总体上表现不错。她的一传比较稳定,但防守和判断上还有差距,相信以后会越打越好。

  对于张娜和张娴各自的特点,陈忠和认为,张娜在经验上要强于张娴。不过,张娴防守出色,但在一传上不如张娜。从正常情况看,张娜占有一些优势。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陈忠和:奥运目标没有变化 增强实力争取...

搜狐体育讯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6月20日即将打响.19日下午,各参赛队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其中两支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队伍的主帅——中国女排的陈忠和和巴西女排的吉马良斯分别谈及了本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展望...

08-06-19 18: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张娴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