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获得巴西足协主席支持 小罗有望奥运回归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虽然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但据巴西媒体透露,目前身处窘境的罗纳尔迪尼奥有可能重返国家队,甚至很有可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

  本周三,罗纳尔迪尼奥便亲赴现场观战巴西与阿根廷两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罗纳尔迪尼奥甚至非常肯定地表示,自己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周四,巴西足协足协里卡多•特谢拉也公开表示,希望巴西球迷给予罗纳尔迪尼奥足够的支持,“他是一个具体踢奥运会比赛条件的球员,我也相信他能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带来惊喜,我请求巴西球迷能够像以前那样支持他,因为他在巴西国家队中非常重要。”

  获得巴西足协主席的公开支持,罗纳尔迪尼奥的“北京奥运梦”应该不会存在太大阻力,但如果他最终能够入选奥运参赛阵容,势必要占据一个超龄球员的名额,如何取舍有限的三名超龄球员,这将是接下来困扰主教练邓加的难题。罗纳尔迪尼奥参加过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但是在与喀麦隆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对手淘汰,而战胜巴西队的喀麦隆队最终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男足金牌。

  目前,由于巴西国家队在接连的三场比赛中两负一平,虽然与阿根廷打平,但却败给了委内瑞拉、巴拉圭,目前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中仅仅排名第五位,邓加目前承受着上至巴西足协、下到巴西球迷的巨大压力。2008年是邓加执教巴西国家队的第三年,在今年进行的6场比赛中,邓加都没有征召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入队,而目前球队前锋的攻击力远不如以前,平均进球率仅为0.83个/场,并且巴西国家队已有将近300分钟没有进球。针对媒体的质疑声,邓加表示:“有很多经验丰富的教练执教过国家队,但他们没有夺得过美洲杯、联合会杯和世界杯,因此经验只是相对而言的。不过,我的确希望国家队别像我的长相那样,因为我是很丑的一个人。”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